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有一雙漂亮又明亮的眼睛,特別是晚上眼睛發著綠瑩瑩的光。

  小花貓還很調皮。它整天在沙發上跳來跳去,有的時候還趴在桌子、椅子上懶洋洋地睡大覺,還不停地打呼嚕呢!每次它睡覺的時候,我就用狗尾草撓它耳朵,它的耳朵就不停地動着,有時候被撓醒了,還弓成一個團,可真有趣!也常逗得我們全家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們正在吃飯的時候,它突然一下子跳到了桌子上,它東聞聞,西聞聞,只要聞到它喜歡吃的,就往它懷裡掏,或者猛地一口叼起來,立即跳下桌去,把飯菜搞得滿桌都是,我心想:它可真是調皮啊!

  它很會捉老鼠,有時一天內它能捉上十幾隻老鼠呢。老鼠只要聽到它喵喵的叫聲,就逃得無影無蹤,小花貓只要聽到老鼠的叫聲,就停下腳步,豎起耳朵仔細聽,一等就是幾個小時,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它可真有耐心哦!

  我家的小花貓可愛極了,我愛我家的小花貓。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馬洋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