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紅、橙、黃、綠、青、藍、紫組成了美麗的彩虹。而我們的生活也正恰似這彩虹一般,別具光芒。

  金色——童年

  回顧童年,那時的我們思想都是那樣單純,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爾虞我詐。童年的我們眼睛都是那樣清澈,所看到的世界也都是美好的,那裡沒有戰爭的痛苦和罪惡。童年的我們只是盡情的遊戲,不用顧慮任何的事情。而留在我們童年時光里的是快樂,是單純,是永生難忘的金色回憶。

  綠色——少年

  16歲,也正是我們這個年齡,一個花季般的年齡。現在的我們儘管有學業的負擔,升學的壓力,但依然不願虛度這樣一個能讓我們盡情綻放的年齡。課餘時間,拉上三五好友一起參加各類的社團活動。假期里,找上一群朋友聊聊天,充實一下無聊的生活,或者辦個聚會,瘋狂的遊戲一回。這時的我們充滿活力,就像春天裡生機勃勃的一片綠色。

  紅色——青年

  看看那些剛步入社會的青年們,走出戀戀不捨的校園,迎接他們的是競爭激烈的生存環境。快節奏的現代社會弱肉強食,如果不能很快的適應,那麼很快就會被淘汰。可是他們從不懼怕,只是抬頭接受挑戰。因為年輕的他們都是野心勃勃,帶着滿腔的熱血準備開創自己的天地。他們就如一團團紅色的火焰正在激情的燃燒。

  灰色——中年

  中年是一個很難定義的年齡,有人在此時走向自己事業和人生的巔峰,也有人逐漸被時代淘汰,為了生計四處奔波。這個年齡就如在明亮的白色和昏暗的黑色間難以定義的灰色一般。

  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就如同彩虹一樣炫目。生活的色彩,是繁多的,也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