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趁清晨暫時的清涼,捧一杯冰鎮后加冰塊的可樂,搬個小椅,安靜的享受此時獨有的那一朵一朵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輕輕的,柔柔的,投在你鬆散的身體上,這是夏日的生活。 

  或許人們在燥熱中,已忘卻了心中的一片蔭涼,無法靜心凝神的去觀看,去欣賞生活的色彩。 

  夏日,熱是不可缺少的主角,毒辣的陽光烘烤着大地,像一個渴的要命的孩子,不放過地面上的一絲水分,知了不知趣的叫着,實在讓人討厭;太多的作業,升學考試的來臨,在這些“災難”面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拼了命的去學,去記.....這樣的生活確實太枯燥了。 

  可是付出也不是徒勞,想想暑假的自由自在,就別不聊的網友,令自己心馳神往的電影。為了這樣的生活,付出也值得.....這不就是我們學習的一種動力,一種樂趣嗎? 

  春天和煦的陽光,求人陣陣的清風,初夏的小荷,冬天的雪花,都是我們目前所懷念的。可是,到了寒風凜冽的冬季,我們或許也會懷念酷夏的樹蔭。難道生活的斑斕色彩,我們這的看不到嗎? 

  不,我相信我能,起碼我相信,在燥熱中,心靜自然涼,這時正是生活超脫世俗的一種色彩,一種力量。 

  如果你認真發現,陽光不止七種顏色,其實還有一種幸福滿足的顏色,那便是生活的色彩。這種色彩,有紅的熱情,橙的活潑,黃的柔和,綠的靈動,青的沉穩,藍的寧靜,紫的優雅。當心靈沉浸在滿足中時,生活的色彩就會一點一點浮現在眼前。 

  生活的色彩是人世間最美的色彩,要看到這種顏色,其實很簡單,只要做到兩“樂”知足常樂,苦中有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