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雀斑會跳舞》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雀斑會跳舞》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雀斑,生動的雀斑,它們能讓愛,隨意地浮在臉上! 

  是啊!在作者郁雨君的筆下,什麼都能讓它浮在臉上。 

  這本書寫了這樣的一個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個十歲的小女孩,她叫雀斑。雀斑擁有一對笑起來就會在鼻翼兩邊跳舞的小雀斑,它們能讓愛隨意漂浮在臉上。雀斑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則有趣的“尋E時代最佳男主角”的啟事。為了那些讓她動心的玩具,她和時髦善良的外婆雀靈一起,開始了對那個有情有義的“新新大女孩”阿拉蕾的“非常接近”行動。於是,三個精靈古怪的從小到大到老的女主角圍着一個木訥帥爸爸,演繹了一場活力四射又悲喜交集的“家庭故事派對”。最後,命運讓雀斑那遠去國外的媽媽的新家庭和雀斑一家變成更加和諧的一家人。奇妙的愛,創造了一個美妙的奇迹。 

  在故事中的境界是一般人無法達到的,那是愛的境界。如果,你像我一樣,認真地去品味這個故事的話,你一定會發現,故事想要告訴我們什麼是愛的真諦。故事中娓婉的情節講述愛的真諦,愛的真諦是在雀斑親愛的外婆將要遠去國外照顧同母異父的弟弟時雀斑沒有妒嫉而是努力愛着弟弟;愛的真諦在雀靈外婆為了雀斑的以及她爸爸的幸福不顧一切地儘力把家務做得最好,免得雀斑的爸爸有額外的擔心……故事貫穿着命運的幸福和悲傷、歡樂和痛苦,充分體現出親情的重要,描繪了一個悲慘的小生命創造出了一個美妙的奇迹,把愛傳遞到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當我合上書時,淚水早已掛滿眼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雀斑會跳舞》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雀斑會跳舞》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