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小跳愛科學》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小跳愛科學》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馬小跳愛科學》讀後感

  邊泓傑

  今天晚上在燈光下,我打開課外書,一個題目映入我的眼帘。這個題目就叫做《馬小跳愛科學》,這本書是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楊紅櫻寫的。

  這個故事主要寫了馬小跳在課堂上,遇到了很多問題。他不懂,就想和爸爸一起解決,可是爸爸總是沒時間。馬小跳下定決心,不等爸爸,每天晚上他總在燈下研究科學問題。經過努力,他終於把所有難題都解決完了。可是還有他意想不到的事情,科學老師竟然出了一道題目是:魚為什麼會放屁?這道題目可難住了馬小跳。不過他一定會想辦法解決的。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做事不能總是依靠別人,要自己努力奮鬥。以前我遇到困難也總是找爸爸幫忙,時間長了就總是依賴家長,自己能做的事情也不想自己去做。今後我一定會克服這一點,做一個自理、自立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馬小跳愛科學》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小跳愛科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