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在生命中一個特殊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生命中一個特殊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08的潑水節我遇到了她,此後她的影子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也許會是一輩子,愛她一輩子。 

  今天是潑水節,也是我和她相遇的日子。所以要先對說自己一聲你好幸福哦! 

  這幾天的奧運會盛況似乎還歷歷在目,雖然今天還沒拿下一塊金牌。全給不知好膽的美國老拿了,還是讓人幾乎目不暇給。 

  相傳, 既是民間的鬼節,又是道家的中元節,佛教的盂蘭盆節,僧道俗三流合一。道教有所謂天官、地官、水官,合稱三官,這三位是玉帝派駐人間的代表,每年都要考察人間的善惡,向上天彙報。三官分別以正月十五、七月十五、十月十五為誕辰,這三個日子也叫三元。七月十五日,叫中元,正值地官校籍赦罪之時,這一天,他要拿出厚厚的花名冊,根據神仙、凡人、動物們的表現,勾勾畫畫,赦罪免刑。呵呵大概釋放我一個無辜,善良鬼。既然是幸運的日子就不說不開心的事了。 

  這是一個平凡又特別的日子,是我的幸運日,但是記的我是在送朋友的路上遇到她的。在這不長不短的時間裡,歲月蹉跎,經歷過悲傷,也淡漠了歡樂。其實心裡清楚地知道,這一天跟以往的任何一天不會有什麼不同,只是我深深的愛上了她如此而已。然而,內心總是盼望這樣的時刻,只為那相遇的一瞬。總以為那一瞬就是一種心愿的實現,也是內心最動人的永恆。而當春夢醒來,我又墜入了滾滾紅塵,明天依舊陽光燦爛,日子,也決不會在指縫間稍作停留! 

  有幸與有意無意之中,也能擁有這樣的時刻。感激那些熱心的友人,把一種關愛的快樂傳遞給我,平淡中也有小小的波瀾。因為遇到了我愛的她,才有了種種偶然。一生要經過許多,與那些有關的人的相遇、相識、相知,由此便拉開了序幕,讓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麗或遺憾。 

  相遇是上帝對於人類最大的饋贈。而結婚,就是為了記念這一饋贈的真實。而這種愛在別人的心中卻能代替父母,而我覺得不然。我覺得父母親,成為一種生命的傳遞者。那種無私和忘我,是人類最高尚的品質。隨着記憶的年輪而日漸清晰。因此,在祝福自己幸運日的同時,也祝福父母親一生平安幸福。 

  大海全是水,蜘蛛全是腿,辣椒真辣嘴,認識你們真不後悔。祝自己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在此傾訴一下,心裡爽多了----努力工作,多掙錢,平平安安,中國加油,北京加油,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寫在生命中一個特殊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生命中一個特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