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兄弟”一個特殊的代名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一個特殊的代名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初中二年級最後一節課,下面的日程就是期末考。我知道這最會一個下課鈴的打響,便意味着我們“哥兒四個”的命運重新安排。

  我無法集中我的注意力,我的思維跟不上我的筆速,我的大腦早已被另一種感情緊緊縛住,即使我很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

  我的目光,緩慢的不舍的遊離過我身邊的那三張純真的臉、教室處處擺設、我們四個一起許下的諾言。

  我不知道這課堂結束以後,還會有誰會和我肆意地在教室中歡呼只為對方的成功,誰還會放學后和我在教師中吵得六親不認,然後相視一笑又再和好,誰還會放學后回宿舍問東問西來關心我的生活,誰還會在早上拽着我在跑道上嘻嘻哈哈鬧着不停。

  “對着天空對着白雲我們從此……”我們曾經爽朗的笑聲就會從此消失嗎?黃色夜幕下紅色橡膠跑道中,我們“兄弟”四個在這許過“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有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膠州市第十八中學初三:趙英恆

您正在瀏覽: “兄弟”一個特殊的代名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一個特殊的代名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