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寒假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寒假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吳鍇生大大的眼睛和大大的耳朵,放寒假的第12天我跟以前一樣早上10多起床,10點半洗刷好,11點吃飯好,就玩電腦玩到下午5點,着后就煮飯,做菜等爸媽回來吃飯。吃飯好就洗碗,着后就玩電腦玩到1點左右就睡覺。但是第12天就不一樣了。我的親戚10點多來,我帶他去揭陽樓玩。但是揭陽樓沒什麼好玩,着后我就和我爸媽和親戚去吃午飯,去吃牛肉,着后我就帶我親戚去吃椰子。真正的椰子,一顆10多錢挺好吃的吃好的時候已經3點多了。怕爸媽罵就回家了。晚上在我家裡吃好后就要回去的我很傷心,一直叫我的親戚在這裡住幾天但是他們不要,他們說‘沒帶衣服’他們就走了我很傷心多麼想和他們一起去但是爸媽不肯。這是我寒假的一天也是寒假最傷心的一天。

  初一:寂寞的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寒假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