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味”的烤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烤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賣烤肉了,香噴噴的烤肉哦,快來買啊!”我和小A總是在學校門口聽到這樣的聲音——叫賣聲,談話聲,嘈雜聲,笑聲都歡聚一堂。遠處飄來的陣陣香味使我們饞涎欲滴,看着一旁的同學們都吃得津津有味,真是讓人眼饞。但這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卻是那樣不衛生—— 

  今天,我和小A照樣一起走在放學的路上。看見了學校門口的小攤,我們不屑一股的轉身就走。但此時,一位兩鬢斑白,滿臉皺紋的老奶奶拽住了我的胳膊。 

  “孩子,我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的學習很不錯,來,買些烤肉串,補補身子。”我眼珠子骨碌一轉,看出了這位老奶奶的鬼把戲。 

  “不用了,老奶奶,我對這種東西反胃,實在不能吃。”老奶奶一聽,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眼裡露出一絲難過。 

  “孩子,你是幸福的,可老奶奶家裡無依無靠,只剩下我一個孤老寡婆,只能靠賣這東西維持生計。哎,孩子,你就行行好,買點吧。”我一聽,心一下子就變軟了,心想:這老奶奶說的是不是真的啊?看起來挺可憐的,算了,我豁出去了,買一串看看。 

  “好吧,老奶奶,您說,這多少錢一串?” 

  “孩子,你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啊!這肉鮮嫩,吃起來很好吃的,所以就這個價。”說著,老奶奶伸出兩根手指,衝著我笑了笑。 

  “好吧,我買。”說完,我掏出僅有的2元錢,買了一串烤肉。我看了看一旁的小A,問他怎麼不賣烤肉,他說他腸胃不好,不適合買這東西吃。此時,我是在抵擋不了這香噴噴的烤肉串的誘惑,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回到家,我感到有些不適。先是一陣小痛,過了一會又過去了,我就沒把它放在心裡:接着又來了一陣痛,但過了一會又過去了。但奇怪的是,它二連三的又來了——我捂着肚子,緊皺眉頭,肚子十分難受,它咕嚕咕嚕地叫着,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呻吟着。它給我一個不祥的預兆——拉肚子。後來雖然父母給我吃了葯,我感覺好多了,但這真是一個痛苦的夜晚啊! 

  我慢慢閉上眼睛,睡著了。我夢見了我又一次看到那位老奶奶,而卻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心裡並默默念着:這樣不衛生的東西,我再也不要吃了!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烤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烤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