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的拔絲地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拔絲地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千萬種美食,北京的烤鴨、重慶的火鍋、天津的狗不理包子······無一不是世上珍品,但是我最愛吃的終究還是媽媽做的拔絲地瓜。 

拔絲地瓜的色香味俱全,色是金黃色的,一看就能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香是一絲若有若無的糖香混着地瓜的香味,讓我們的食慾大增;味是甜甜的,吃一口讓人甜到心間,長久不減。 

拔絲地瓜的做法有些麻煩,要先把材料準備好,不然又是一陣手忙腳亂我。把地瓜切成滾刀塊,然後油燒至六分熱下鍋,中火、炸大概五分鐘,然後撈起,鍋中油燒至八九分熱復炸一次,炸至為金黃色。小火放入半斤白砂糖不停地攪動,當糖熔化、變色的時候,慢慢地就會起泡,期間要一直攪支,待糖突然由多變少,就迅速的把地瓜倒入鍋中翻炒,然後盛盤,美味的拔絲地瓜就做好了。 

我們吃的時候一定要上碗涼白開,蘸着吃才不粘牙,而且一定要在熱的時候吃,不然可就夾不起咬不動了。我第一次吃拔絲地瓜的時候因為不懂這些結果吃了不到三塊,不但牙粘了,而且一但涼了,就沒法吃了,大家可不要和我一樣。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拔比地瓜。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拔絲地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拔絲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