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播種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我們走過了唐山大地震的陰影,但是,新的災難在彈指之間又再次來到了我們的身邊,5月12日,也許會成為中國人永久的記憶,因為我們為他們打造了一個家!

  懷想昨天,應該是歡笑的天地;懷想今晨,應該是露水的洗禮;可是,今天是夢想破裂的聲音。地震向著她伸出了魔爪!但想一想,四川真的和從前不一樣了,因為她多了點愛,多了點溫馨,少了點悲痛,少了點冷漠。花不是落了嗎?我們有種子,希望的種子!今天是陰雨,那麼明天就是曙光;今天是凋零,明天就是新芽;今天是破碎,明天就是手牽手。

  看了地震的報告,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消防官兵在準備拯救一個小孩的時候,餘震忽然來了,其他的人拉住了他的胳膊,他卻跪了下來,眼眶中含着淚水,帶着哽咽說:“讓我再救一個吧!”在場的人沒有不為這個消防官兵的愛心所折服的,包括在電視機前的我,依然被哽咽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花兒落了,還有更多的人來播種。

  誰能夠忘記從前我們是怎樣走過唐山大地震的呢?誰又能忘記自己接受別人恩惠的時刻呢?忘卻了淚水,站起來,我們同樣也要為了同一片熱土上的同胞撒上希望。

  地震再大,我們的力量更大;地震再恐怖,我們不會被它嚇倒;地震再悲慘,我們的心依然似火一樣為他們加油。哪怕會受傷,哪怕有艱難,我們要為他們播種希望,重新開出花兒來!

您正在瀏覽: 播種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