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味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包過餃子嗎?我和姐姐沒事幹的時候,經常會包餃子吃。 

  那一次,我和姐姐各帶了一個包餃器去爸爸的門市部,我們又打算“開工”了。在爸爸的帶領下,我們去菜市場採購了餃子皮、芹菜和肉,興高采烈地回來。 

  洗洗切切剁剁,拌好了餡,過了一小時,桌上放上兩個空盤子和一碗水,我們開始包了。聽外婆說過,要先把餃子皮放到包餃器上,再放上餃子餡,並在餃子皮的邊上沾點水,最後把包餃器對按一下就成功了。我照這個方法做,很好使,因為我的包餃器好,而姐姐的不能用,因為她的包餃器是在網上買豆漿機時送的,很小很小,她只能用手包了。 

  我用包餃器包了幾個餃子后,覺得不過癮,開始創造。我先用兩張餃子皮包了一個正方形的餃子,又異想天開做起了長方形、三角形、圓形餃子,還捏了兩個“小籠包”。由於我初出茅廬做小籠包,所以我的小籠包也怪模怪樣的。 

  再看姐姐,她也包了10個餃子,捏了20個“小籠包”, 她包的小籠包都很漂亮,有模有樣的,像街上賣的樣子,後來我就學着她的樣子包。 

  我們把餃子和“包子”投入鍋里煮,美味馬上出爐,與別人分享,都說我們包得好吃。我喜歡包餃子,更喜歡品嘗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味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