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的豆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豆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豆腐是一種豆制食品味道非常的鮮美可口,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豆腐做出的食品 味道也鮮美好吃。上一次我到西壩去吃的 西壩豆腐。西壩豆腐 以 豆腐 為主食,做出了許多好吃的菜品。我們把用豆腐做的食品吃的一干二盡,也不覺得膩人。 

  豆腐是以種非常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說你吃了許多的豆腐,出去玩了一會兒會來,你會覺得肚子還是很餓。 

  豆腐是怎麼製造出來的呢?讓我來告訴你吧。豆腐的製做主要是以磨和煮兩個過程。 

  先用豆子加上水放在石磨里磨,磨出一桶一桶的生豆漿,在把生豆漿放在鍋里煮,然後放入石膏或鹽滷凝成快,在壓榨出一部分的水分,這樣就做出了令人讒涎欲滴,鮮美可口的豆腐了。 

  豆腐是以方為單位,方是五毛錢,在菜市場上隨出看見。 

  豆腐最好不要與菠菜以起吃,因為菠菜中的一種物質與豆腐的一種物質是相剋的一起會中毒的。 

  這就是美味的豆腐。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豆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