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頹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頹廢 標籤:頹廢作文

今天,看了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狠狠的哭了一回。其實也不是特感人,就是想哭。我在想郭敬明到底是怎樣的人,可以寫出那樣頹廢的文字,就像頹廢的自己,什麼都頹廢的可以。 

 我總是認為自己是公主,儘管頹廢,依舊驕傲。 

 我跟思講,我忽然想變成壞孩子,而且要壞的徹底。 

 思?,這是很多16歲孩子的想法,狠叛逆。可在想想,倒也是幼稚的可以。 

 對了,duile.我常認為自己走在叛逆的前端,跟父母頂嘴,做自己想做的。然後再在網上發表些感傷的文字,以賺取別人的眼淚。我自認為那叫頹廢,並不幼稚。 

 頹廢。我忽然莫名的喜歡這個詞。希望在什麼事物前都加上這個詞。儘管,很多人認為它是貶義詞。 

 然後,思很冷靜地告訴我,頹廢確實是個經典的詞,可是你要仔細想想,它只是壞孩子的代表。你要做個好孩子,這是很多人的希望。 

 可是思,難道你不覺得壞孩子,更惹人心疼么?我只是想讓人心疼我,這沒什麼錯。 

 對,這沒什麼錯。我告訴自己。就是很多人的希望壓得我很累,所以,我只是想換個方式,發泄一下自己。 

 我在前面說過,這並不幼稚。對的,反而成熟的可以。 

 我把自己的頹廢升到最高境界。 

 依舊那樣,也只能是那樣。 

 沒有什麼,這並沒什麼。 

 我只是眾多90后中的一個而已。 

 別人並不可以怪我什麼。我只是選擇了一種自己的生活方式。只不過是頹廢的而已。

您正在瀏覽: 頹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