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可再那麼頹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再那麼頹廢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二月的第三天,終於在昨天,在那個全國上下都喜慶龍抬頭的日子裡,把自己的頹廢發揮到極致。雖然,一天也在努力的在白雲飄飄網打着字,好吧,我只敢稱之為打字,因為從收到的成效看,真的是,用四個字來形容太貼切了。那就是慘不忍睹。

  今天,似乎總算是好了點。記得上學的時候,就得知這樣的一個道理,無論是價格還是情緒,跌至最低點,接下來就是回升了。不會一直一直往下跌的。

  我想,昨天大概就是自己頹廢的極致吧。一整天超級鬱悶。今天果然好了很多。至少心平氣和,頭腦清晰,思緒調理。

  又是想想,生活如此美妙,自己也沒必要一直這樣頹廢下去。有時候,感覺想開了,也就那麼一回事。追求的少點,想要的少點,生活,真的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不再那麼頹廢了,那就保持好的心態,繼續努力。

  因為,人可以不開心,但是不可以一直停滯不前。

您正在瀏覽: 不可再那麼頹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再那麼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