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青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的足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掬一泓清泉,清醒神經,融化心靈,準備旅行;摘一片雲彩,抹亮心靈,裝點心靈,開始旅行;撿一片紅葉,快樂心情,燃燒心靈,享受旅行。一題記抹去冬季的滄桑,換來春季的開放。像白色的天使,揮揮翅膀,抖落點點塵埃,這就是春天的足跡。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放眼望去,晴空萬里。這無疑是一個踏青的最佳時間,就此,開始幻想準備的旅行。叫上幾個‘死黨’收拾好東西,開始呼吸郊外新鮮的空氣,幻想着旅行,像旋轉木馬一樣美好。終於我們向黃山湖出發了。心裡迫不及待的心情此時無法再用文字來表達。那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像仙境,擁有着磁鐵般的魔力,深深地吸引着我們。沒有一個詞能夠來表達它的美。黃山湖的湖水碧波蕩漾,微風輕輕掠過湖面,泛起了圈圈漣漪。岸邊的草地上,那一顆顆的小草都探出了稚嫩的腦袋,與微風歡快的跳着舞,扭動着婀娜的身軀。這無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但是誰有能比我們的笑聲更響亮?誰有我們的笑容更美麗?天空漸漸拉上了黑色的幕布,隨着時間一點點的流逝,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的早晨,轉眼間已成了絢麗的黃昏。我們也隨着朝落的夕陽回到家中。雖然今天的遊玩已告了一段落,但是,黃山湖中還殘留着我們的笑聲,還遺留着我們的笑容,還保留着一行深深的足跡。享受着短暫的旅行,保留着踏青的足跡,沖淡時間的枷鎖,留下美好的心好的心情,時光搖蕩在黃湖河畔,游弋在清澈柔波的踏青足跡中,留下深深的足跡,保留在心中。

  初一:張俊霏

您正在瀏覽: 踏青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