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從哇哇墜地,到現在的一名小學生,已經度過了10個春秋了。這10個春秋中的每個經歷,媽媽的愛伴隨着我成長,給我留下了許許多多成長的足跡。

  媽媽告訴我,我小的時候對幼兒園有一種特別的厭惡,別人家長把孩子高高興興的送到幼兒園后就走了,而我的媽媽呢?每次送我上幼兒園就特別頭疼,因為我每次送我到幼兒園,都會纏着媽媽帶我回家。有一次,媽媽好不容易把我送到幼兒園裡,老師把我往裡抱,路過的姑姑看到我哭得可憐,便把我領回了家,令媽媽哭笑不得……

  時間過得很快,我現在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媽媽的愛一如既往的陪伴我。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識字量很少,媽媽很辛苦,每天的家庭作業都要幫我讀題,教我做作業,認真的教我識字,使我對學校的生活有了好感,讓我養成了好的學習習慣。

  經過了這幾年的風風雨雨,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班上出色的班幹部,老師的好學生。我相信,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在我成長的足跡上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四年級:徐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