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青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望城坡踏青。來到望城坡,我們便看見了一個樹林,有許多的樹木,如:桂樹、楊樹、柏樹、松林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高大的桑椹樹。

  桑椹樹的葉子是翠綠色的,微風一吹,樹葉就沙沙作響,正在給你演奏着春天的曲子呢!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桑椹果,那可口的小果實,讓人看一眼就流口水。剛結果的時候,桑椹 果是綠色的,過了幾天後,桑椹 果才慢慢地變成紅色,當桑椹 果成熟的時候,那紅紅的小臉蛋兒就變成黑色的了!

  桑椹果的味道有幾種,綠色的桑椹果是酸酸的,紅色的桑椹 果又酸又甜的,而黑黑的桑椹 果是非常甜的,可美味了,嘗一個,就使你飄飄欲仙,那感覺爽極了!

  我們繼續朝前走,突然,眼前一片明亮,我抬頭一看,哇!好一片桂花林!那桂花千姿百態,別提多美了,我不禁向桂花走去,用鼻子聞着那淡淡的花香,真香啊!忽然,我的目光轉向了那些正圍着桂花樹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們,我猛的撲過去,可蝴蝶姑娘們靈巧的躲開了,我很不服氣,趁它停下的時候,我一伸手捉住了它。只要我手指稍一用力,它就不能動彈了。但蝴蝶掙扎着,極力鼓動雙翅,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蝴蝶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放了它!

  接着,我們又白欣賞了古宇湖的全景、玩了吊床,玩了滑梯,還採集了許多標本!這次踏青,真讓人留連忘返呀!

您正在瀏覽: 踏青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