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日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7月14日星期六晴轉雨

  今天接到通知要開同學聚會。上午補習完后就準備好一切。人越來越多,氣氛越來越火熱。但唯一值得遺憾的就是語文老師因母親生病,說以要照顧母親無法來到現場。吃完了午餐之後,我跟着小部隊來到了九龍公園的遊樂園。本該開開心心地玩一場,可是卻發生了一件令人悲憤的事情——手機被人偷走了。我的心情從天堂掉到了地獄,這一跌給我帶來的傷害太大了。頓時眼淚從眼眶中衝出,風瘋狂的咆哮着。等平靜下來后,我告訴了同學們我的遭遇,同學們安慰着我。並且告訴我願意幫我。但經過一番的努力后還沒找到,通過一些線索我們可以肯定我的手機被人拿走了。我憤怒我的粗心大意,丟三落四,我的沒用;同時也悲傷着中國人的不道德。為什麼美國人手機不會丟失,而中國人就會?難道是因為中國人不如美國人嗎?不,中國人並沒有不如美國人。我們也是經濟大國,人口大國,什麼都可以跟美國相比。可唯獨道德無法相比。這時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在這雨中遊走。老天爺也在生氣,憤怒地咆哮着,哭泣着。

  福建漳州薌城區漳州正興初一:天使and惡魔(楊琦)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