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日記大全10則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日記大全10則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晴

  昨天下午,我和楊茂霖一起玩了一個打仗的遊戲。

  我先派了一艘運兵船,結果被他的炮樓炸沉了,我又派了兩輛坦克,把他派來的一輛V3火箭導彈車打壞了,他又派了一輛巨炮發射坦克,攻下了我兩輛坦克,我不服氣,於是我用最後一個坦克對他的巨炮發射坦克發起了猛攻,我終於把他的巨炮發射坦克打爆了,然後我又派了十個步兵去攻擊,就在這個時候,我爸爸在陽台上叫道:“黃謙,快上來吃飯。”啊?現在才什麼時候呀,就要吃飯了,這也吃得太早了吧!我太慘了!

  我覺得這個遊戲可以鍛煉我們的軍事頭腦。

  昨天我玩兒得真開心呀!

  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做的事

  今天,我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搞了一次搗亂行動。我首先把兩勺洗衣粉放進洗衣機的洗衣劑溶解盒裡,但我還想添油加醋,就把我做的四式結合消毒藥水和立白熱水洗潔精也放了一些進去。心想:這次衣服肯定會成為香味衣。接下來,我就寫作業去了。我剛把指定頁數寫完,媽媽就回來了,當時我聞到了一股飯的香味,於是我故意對媽媽說:“媽媽,我的肚子好痛呀!”媽媽說:“是不是要拉大便了?”我說:“拉不出來,可能是餓了吧!”然後我們就開始吃飯,吃完后我們就睡覺去了。

  今天我真快樂!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晴

  昨天晚上,我和楊茂霖在我的家裡,玩鑽箱子的遊戲。

  楊茂霖先把他的頭鑽進去,再把自己的身子一起躺在裡面,然後我爸爸把箱子扶了起來,楊茂霖在裡面想翻過來都不行了,他好不容易才站了起來。我也想進去,我剛準備進去的時候,媽媽對我說:“你已經洗過澡了,進去了又要洗一遍,會很麻煩的。”我說:“再洗一遍一點都不麻煩。”媽媽說:“那好。”媽媽的話剛落音,我就鑽了進去。我叫楊茂霖幫我把箱子扶起來。嘿!這感覺還真不錯。然後我就出來了,後來楊茂霖把箱子豎立起來,我問道:“這是幹什麼呀?”楊茂霖給我做了一個示範。他站在裡面,把箱子弄倒。他問:“這像什麼?”我回答道:“像法老王的棺材。”我們就這樣不停的玩,我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他媽媽說:“時候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去了。”然後,他們就回去了。

  昨天,我玩得真開心。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晴

  前天,我爸爸不在家,我媽媽不會做蔬菜,更不會做有肉的菜。中午,我們不知道該吃什麼,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們可以吃蛋炒飯呀。媽媽也贊同吃蛋炒飯。

  首先,媽媽讓我去拿兩個大的土雞蛋,把它們打破后,再打成黃色,然後媽媽把飯炒熱,把大蒜分蔥切成片片,把它們放了進去,然後再炒,再把飯做成一個圈,把蛋放進圓圈裡面,再不停炒,放上調味品就做好了。

  前天我過得真快樂,以後要是有這樣的日子那就好了。

  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多雲

  今天下午,我和楊茂霖一起玩了很久很久。他在我家裡看電視《喜羊羊和灰太狼》,然後,爸爸說:“我們到廣場去玩兒吧。”我也同意,就跟着他到廣場去了。爸爸說:“我到龍騰賓館去一下,馬上就回來,你們就在這裡等我。”我和楊茂霖都說:“好。”我們在那裡等啊等啊,我爸爸很久才來。然後我們又去橋底下吃了臭豆腐,喝了冰豆奶,喝了蘋果汁,吃了羊肉串。

  今天我真快樂。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晴轉多雲

  前天,外公、姨媽、媽媽、爸爸、哥哥、爺爺、奶奶、小伯伯幫我過了生日。

  前天中午,我吃了最喜歡吃的紅燒肉燉乾子,辣辣的雞腿,又香又好吃的雞翅,還有好喝又有營養的蛋湯。所有的人都忙着夾菜。

  我還得到了兩件禮物。第一件禮物是一套啟蒙。我非常喜歡玩啟蒙,啟蒙還可以幫我加強智力。第二件禮物是一件新衣服,新衣服耐穿又舒服。

  前天晚上,我們吃的是蛋糕,我吃了上面的“快樂”二字,還有一朵花,兩隻兔子,其它的裝扮品全被哥哥吃光了。然後每個人吃了十八分之一的蛋糕。

  前天我真快樂。

  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晴轉大暴雨

  今天上午晴空萬里,萬里無雲,真是一個好天氣。這迷人的天氣給了我一種錯覺:今天不會下雨了。可到了下午,我怎麼想也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下午下起了傾盆大雨。它之前沒有任何過程,沒有雨點,沒有雨絲,直接就是風的咆哮,雷的怒吼。下雨的時候噼嚦啪啦,噼嚦啪啦,就是最好的隔音材料也抵擋不住它們的怒吼。

  今天的雨可下得真是太大了!

  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陰

  我暑假裡的計劃

  我暑假裡首先要把劍橋外語學完,把暑假作業寫完。現在我的十篇日記已經寫了七篇。《快樂暑假》還差一篇作文和四道題目。劍橋外語還差`16天才學完。學完后我想和楊茂霖一起到廣州,我們先去楊茂霖叔叔的海軍基地,再去楊茂霖爸爸的家裡,然後去看大海,然後去天鵝城,最後去大伯伯的家和我媽媽同學的家。再最後就快快樂樂的滿載而歸。把一篇記事文,寫人篇和想象文,觀后感寫完。

  我的暑假計劃還不錯吧!

  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雨

  今天我們劍橋外語學校來了一個外國人。

  他是意大利人,會說意大利語和英語。他爸爸是美國人,他媽媽是意大利人。他現在住在美國。

  他非常高,鼻子比我們的鼻子長,汗毛很長,是銀白色的,頭髮是金黃色的,眼睛是普魯士藍色的,黑色的短鬍子很粗硬。他說的中國話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他的英語說得很好。

  我想像他一樣,能把英語說得很好。

  今天的感覺真不錯!

  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晴

  昨天晚上,我在網絡上做了一套練習題。

  題目的名字叫測測你是男子漢嗎?

  它的答案是:選A得一分,選B得兩分,選C得三分。我記得最清楚的幾個題目是:你長大后想當什麼?我選了C:解放軍;你喜歡的球隊輸了你會怎麼做?我選了B:認為勝負是常事,不需要生氣;假如你去朋友歡樂會,你當天又有一張演唱會門票,你選擇什麼。我選了C:把門票賣掉,去開歡樂會。我最後打了19分,離男子漢標準只差一分了,我一定要成為男子漢。

  這次做習題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日記大全10則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日記大全10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