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拿到考卷的那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到考卷的那一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語文考卷要發了吧!我十分激動,我認為這次一定能考好。可當老師說第一名考85分時,我坐在座位上,心裡塞滿了失落與悔恨,之前的喜悅一掃而空,苦苦思索,該怎麼辦呀,該怎麼辦呀,這回要糟了,肯定又考70幾分。考捲髮下來了,78分——又跟上次差不多。我真想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這樣會讓我感到好受一些。因為當時有很多人在場,我勉強忍住沒有哭,但淚花仍然在眼窩裡打轉兒……我想了很多很多,腦子裡的紊亂思想,像那牆角的蜘蛛羅網,雜亂的思緒死死地糾纏着我的心。頓時我感覺花謝了,草枯了,樹倒了,太陽落了……打開考卷一看,天哪!閱讀錯了11分,因為錯別字扣了6分……看來,我是因為平時不經常看書和太粗心才考出了78這種慘蕩蕩的成績。我以後一定要多看書並且不跟小馬虎打交道。

  瞧!這就是發試卷的那一刻,你也不由自主地跟着我緊張了吧!

  初一:qazxsw

您正在瀏覽: 拿到考卷的那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到考卷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