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拿到成績單的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到成績單的那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期末考試以後,我就一直忐忑不安,生怕自己考得不好會被爸爸媽媽責罵,又怕會有同學笑話我,真想讓發成績單的這天永遠不要到來。但這一天還是來了,今天,我要到學校去領成績單了。 

  來到學校,我也沒有玩的興緻了,我坐在座位上,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我能考好,這樣爸爸就可以帶我去旋轉餐廳吃自助餐,媽媽也會帶我去香港迪斯尼玩了,那多好啊!當然,我心裡還有個小秘密,那就是希望這次考試成績能超過我的好朋友張緣。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箭一樣飛快地跑進教室,希望老師能快點把考捲髮下來。這時,吳老師手拿着一疊考捲走進教室,笑容滿面地對大家說:“同學們,這次期末考試你們大家都考得不錯,接下來我就把考捲髮下去。”同學們在底下議論紛紛,都在猜測自己會考幾分。我的心頓時緊張起來,手心也冒出了冷汗。 

  拿到考卷,我緊閉雙眼,兩手顫抖地打開考卷,我睜開眼一看,哇,語文考98.5分,再打開數學考卷——100分。高興得我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我捧着考卷看了又看,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再一看張緣,她也是一副開心的樣子,於是我湊上前一問,原來她也考得不錯。 

  回到家裡,媽媽急忙問我:“考得怎麼樣啊?”我裝作很傷心的樣子說:“唉,這次考得不好。”媽媽聽了我的話,連忙把考卷從書包里拿了出來,看到上面的分數后,媽媽高興地說:“考得不錯嘛,還想騙媽媽。” 

  我想,下次一定要繼續努力,爭取考個雙百。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拿到成績單的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到成績單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