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你時很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很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親愛的朋友——小明,每當我遇到困難準備放棄時,我都會想起你,而想起你之後,我總會感到一股溫暖的氣流回蕩在我心頭。 

  還記得嗎?在那個星期五的時候,我與你計劃去我外婆家去玩,但是到外婆家去,要經過一座長十幾米的獨木橋,在走了幾米后,我有點頭暈(我有恐高症)。一不小心掉進了水中,我在水裡掙扎着,結果越掙扎越沒力,最後沉入了水中,在危機關頭,你跳下水,馬上把我拉了上來,你攙扶着落湯雞般的我往外婆家走去。到家后,你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外婆,這時,我打了一個噴嚏。“哎呀,不好,我家周銳可能感冒了,”奶奶說,“小明,麻煩你,帶周銳去村子那頭的醫院去,我最近風濕病複發了,腿疼,謝謝你了。”小明趕忙說“沒問題,周銳是我的好朋友,我送他去吧。”於是小明扶我到了醫院。醫生說我只是小感冒,沒什麼大礙。聽了醫生只幾句話,小明放心了,又把我送了回去。 

  回家后,很晚了。小明太累了,便在外婆家睡著了。我感冒好后,我只管跟他說謝謝。“不用謝,幫助朋友嗎!”小明趕緊說。頓時,我哭了,但我不是悲傷的哭,而是感動的。 

  現在,我們畢業了,有各奔東西,但是,每當我想起你,心裡總是覺得非常溫暖,小明,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是我一生中最自豪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很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