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中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城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空中城市

  2500年,因為人類無止境的採取,地球的資源嚴重的減少,幾種資源已經從世界消失,且環境已經惡化到能夠至動植物的死亡,人類為了繼續生存,召開了聯合國會議,全世界的科學家決定,在離地面的7000公里處建立“空中移民基地”。使陸地進行80年的生態自動調節。

  於是,經過科學家經過半年的準備,便開始動工。2501年,科學家及建築隊來到中國從新疆地區採集的直徑200米的“金剛石”數千塊,之後運送到歐洲,將“金剛石”進行處理,在“金剛石”的內部裝載了機械裝置以及電子產品,做為空中城市的“空中大地”。

  此時,澳大利亞開始生產一種具有高能環保,配件發達的“赤炎噴火器”,以便控制空中大地的穩定與移動。

  而美國和日本,正在研製一種像汽車,摩托車的“空中飛車”,這種交通工具,是以太陽能為主的空中交通運輸裝置,除此之外,他們還要製作能使空中生態條件與陸地生態條件相似的“生態網”這種生態網,能使太陽光的溫度下降到與地球相同的溫度,可以控制氧氣的多少,可以控制優等物質和劣等物質的進出…………

  2508年,空中城市的基礎已經幾乎修建完畢。

  澳大利亞的“赤炎噴火器”,歐洲的“空中大地”,美國的“空中飛車”及“生態網”全部運送到了中國北京的“建立基地”,各國的着名建築師開始在空中大地上修建民居樓、超市、公園、醫院等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地方。

  2518年,空中基地全部修建完畢,在北京野外開始升空,首先升空的是面積為9,326,410平方公里的陸地,還有270,550平方公里的空中大地上的海洋承載着20多億人。之後各國人民都在各國的首都升空,並劃分了像在陸地那樣的省和城市。

  2520年,所有國家都升空完畢,人們又開始了繁忙的工作,而大地,又陷入了漫長的修復狀態…………

  山東省蓬萊市潮水鎮中心中學六一班:楊凱源

  山東煙台蓬萊市蓬萊市潮水鎮中心中學初一:楊凱源

您正在瀏覽: 空中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