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中城市》寫作後記-想象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城市》寫作後記-想象作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中城市》寫作後記-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後記作文 水中作文 寫作文

  看了七篇離奇的短篇連載,感覺怎麼樣?也許你會問我怎麼想到這個“水中城市”的,呵呵,這個嘛……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和鮑昶從一個小池子里進入了一個奇怪的世界,進入后,我們竟然在男廁所!!後來,你們都應該知道了吧。其實,和我的夢境相似的只有前面兩集而已,而且只有幾點相似之處,後面的,都是我編的:)。當然了,夢中的情景我也沒有完全寫下來,比如說:吃藥丸的牛、搶劫的不良少年(和文中寫的不一樣,夢中,我的老爸不知道咋的也進去了,不良少年向我們要錢時,我想起口袋裡有1元錢,就拿了出來,命比錢更重要嘛。你猜我老爸咋的?他拿出一包煙說:“這有一包紅梅的煙,你要不?”暈,這傢伙。)、一塊比紙還輕的石頭……做了這個怪夢,我就想把它寫下來,經過一番推敲,一番添油加醋,怎麼樣,《水中城市》寫的還不算差吧。其實我有好多想象的作文都是我做夢夢到的,只不過,夢只是一個雛形而已。文中有一些語句是我仿照《六人飛行組》上的,《六人飛行組》真是一本好書,我看了一個暑假半個學期,都快背出來了,可還是看不厭,說實話,這本書還不是我的,是我向李盛借的,不過,他目前還沒有要我還,大概是忘了吧(是不是扯的太遠了?回來回來)。《水中城市》還有很多很多不理想的地方,最主要的就是整個連載都是平鋪直敘的,下次再改好了,反正我總算把寫完了,才幾天就寫完了,哈哈。

  你是否也有撲簌迷離而又精彩絕倫的夢,與其讓它隨着歲月流逝而被淡忘,還不如拿起筆,把這個夢記下來,讓他成為你永遠永遠的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水中城市》寫作後記-想象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城市》寫作後記-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