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中城市之外星人的入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城市之外星人的入侵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空中城市已經在距地面約7000公里處修建完畢,人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而大地進入了自動調節狀態…………

  2043年,一顆名為“紅巨星”的行星將要滅亡,為此,紅巨星上的外星人在探索新的星球居住,而他們,看到了蔚藍的地球,還有這豐富的大氣層,廣闊的疆土資源,於是,紅巨星人便派出戰隊,到地球商議。

  他們到了地球,用英語和各國進行商議,可每一個國家都不同意,因為他們知道,一旦同意,紅巨星的45億多人就會移居地球,地球根本支撐不住,而且紅巨星人兇狠殘暴,任意妄為,和地球人根本不能和平相處,幾年後,地球終將屬於他們,所以人類堅決不同意!紅巨星人收到這樣的答覆,甚是生氣,於是發出信號,準備一舉拿下地球!

  幾個小時后,天上出現了許多紅色的黑洞,一大波一大波的外星戰隊來從黑洞中飛到中國、美國、加拿大等大國,而地球人知道,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戰爭,是為人類的生存而進行的鬥爭!於是,所有國家齊心協力,拿出最先進的武器和大炮。

  一會,聯合國會長在中國北京向全世界發出信息:全力迎戰!收到指令后,美國打開了最新研製的”空中武裝防禦裝置“,之間200個體型巨大的閃電機械巨人和”飛行大炮“全部出動,戰火的硝煙打響了。紅巨星的”激光雷炮“一掃射,一片建築全爆炸了,各國國防部共近一億身着高護裝甲組成”戰星防衛軍“集中在俄羅斯,同時,中、印、歐盟等共派出巨型艦艇800餘艘,而紅巨軍只用了3小時時間,毀滅了740艘艦艇和90個機械巨人,而戰星隊也損失慘重,在這時,紅巨軍引動了一科比元導彈,炸毀了生態網,使得空中城市溫度急遽增加,許多地方引發火災。這時,占星防衛軍隊準備用”高動電磁烈焰炮“來炸毀紅巨軍的主要部隊,準備就緒后,高動電磁烈焰炮在發射中心“中國3”航空母艦發射成功,在紅巨軍中成功爆炸,威力巨大。但是,在戰鬥平息約30分鐘后,天空又出現了黑洞,從黑洞中又陸續出現了比紅巨軍看起來十分強大的軍隊,約近億,從資料中查出,這是紅巨星的自動毀滅機器人“紅2”,每當紅巨星人被摧毀后,”紅2“就會收到信號,飛往紅巨人死亡的星球,並且在那個星球爆炸。

  人類看完資料后,焦慮不安,因為人們查看了時間,還有1個小時,要知道,1億個高能炸彈同時爆炸,炸毀宇宙都不是問題,在這時,地球收到信息,紅巨星神秘的爆炸了,原因分析不出來,人類也沒功夫去研究那些,只是在思考怎樣對付這些炸彈機器人,便又召開了聯合國軍事大會。

  在會上的所有人都表示無奈,這是,宇宙出現了自人類以來前所未有的半徑約900000公里的隧道,像是時空隧道,突然有人提議,將炸彈放入隧道中,再引爆,這也是沒辦法的辦法。所以,航天公司發出載物機,拖動炸彈,在炸彈引爆的前30秒中放入隧道,炸彈成功爆炸,而從炸彈一同進去的探測儀,卻探測到隧道直通紅巨星的位置,哦,人類終於明白這個奇妙的時空場景轉換隧道了,然而這隧道,其實是10萬年以後的人類研製的,通過時空轉換器送回去的,為的就是幫助人類自己拜託一難,至於這之間的來龍去脈,那隻能以後才能知道了。

  安全了,和諧了,空中城市在5年時間內終於全部修復了,而紅巨星自私貪婪的慾望和他們自己,也毀滅在地球的最深處了…………

 山東煙台蓬萊市潮水鎮潮水中學初一:楊凱源

您正在瀏覽: 空中城市之外星人的入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城市之外星人的入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