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文明城市、衛生城市,我能做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文明城市、衛生城市,我能做什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創文明城市、衛生城市,我能做什麼 標籤:創文明城市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 創建文明城市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

  家是我們的棲息之所,溫馨的港灣。為了使空氣更加清新,河水不再渾濁,環境變得優美,讓我們擁有一個美麗家園,我們要創文明縣城、衛生縣城。而我作為一個小市民,一名小學生應該如何去為“創文明城市、衛生城市”出一份力呢?爭當文明市民,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我會呼籲人們積极參与創建文明城市、衛生城市。呼籲全體市民應該以創文明衛生城市為己任,樹立“博羅是我家、文明衛生靠大家”的觀念,圍繞爭創文明衛生城市、建設美好家園的目標,迅速行動起來,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投入到“創文明衛生城市”的活動中。在學校,見到老師行個禮,遇到同學問聲好。做錯事,主動說聲對不起。同學之間玩耍不說粗言爛語,不打架。要團結友好、互相尊重、互相幫助。在家裡,要善待長輩、尊敬長輩。學會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我會奉勸人們共同講究社會公德。遵守公民的基本道德規範和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在社會上做一名好公民;在單位里做一名好員工;在家庭中做一名好成員。作為我們學生:不能出現勒索、欺負弱小同學的行為,不能出現將吃剩糕點、稀飯亂扔亂倒的現象,不得在牆壁、課桌上亂刻亂畫等等。應該努力做一名文明守禮、講究衛生的好學生。

  我會號召人們愛護環境,講文明語言,行文明禮儀,養文明習慣,樹文明形象。為什麼香港的大街小巷都那麼乾淨呢?不就是人人參與到愛護環境中來嗎?我們的垃圾可不能再隨手亂扔了!我們的痰再也不能隨口亂吐了!我們的腳再也不能踐踏花草樹木了!只要我們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文明美麗的博羅就離我們不遠了。

  廣大市民朋友們,從點滴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用我們的勤勞和汗水,用我們的愛心和智慧,為打造“天藍、地綠、街凈、路暢、水清、城美”的博羅新貌而努力吧!

  博羅縣羅陽第六小學四年級:幸福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創文明城市、衛生城市,我能做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文明城市、衛生城市,我能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