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您!

  自從您十月懷胎后,您用您的艱辛付出送給這個世界一個新生命!因為有您,才有了兒子我!所以媽媽,我愛您!您和爸爸常說:“寶寶,你是我們的全部!”今天我也想對您和爸爸說:你們也是兒子的全部!我愛你們!

  從出生到現在,您和爸爸無論何時都牽挂着我!記得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放學,我和同學一起玩兒到天黑,竟忘了回家!沒想到您和爸爸滿世界地找我,從下午四點半一直找到晚上七點,整整三個小時呀!當時的我怎能體會您和爸爸那時候的心情?我還清晰地記得:當爸爸找到我的時候,生氣地揍了我一頓,我竟一賭氣跑出家,爸爸和您從家裡追出來,在爸爸教書的學校門口,爸爸和您把我拉住,爸爸滿臉淚水,您也是淚流滿面!爸爸對我說的那句話我至今還記得!“孩子,爸爸打你是衝動了,但是你知道嗎?你是我和你媽媽的全部生命!如果你出了什麼事,你想讓我們後悔一輩子嗎?”媽媽,我錯了!爸爸,我錯了!請你們原諒我好嗎?

  媽媽,我愛您!

  從小到大,我好像根本不知道感恩於您!不知道感恩爸爸!你們的艱辛付出,我沒有用心體會;你們的批評說教,我卻總是耿耿於懷!記得小學時,老師讓我們回家給媽媽洗腳,幫媽媽做家務。那時的我只是為了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卻沒有用心想想為什麼要我們這樣做!給您洗腳幾次,我更沒有認真看看您的一雙腳!現在想想,媽媽那雙腳上的老繭多厚呀!歲月在您的腳上留下了不知多少的烙印和傷痕!媽媽,您累嗎?今天,兒子想讓您休息休息了!看到眼前的爸爸,我更愧疚!對爸爸,我多的是埋怨和不理解!我總覺得他對我沒有愛,只有嚴厲的指責和批評!我總覺得無論我做什麼,總得不到他的一絲微笑!直到上個星期,爸爸的寫給我的一封信,讓我明白了一切!對不起,爸爸!您愛我,我懂了!你對我的嚴厲,只是想讓我能被人看得起!你對我的批評,只是想讓我為自己挺直腰做人!

  媽媽,我愛您!

  記得小學時,我給您洗過幾次腳,捶過幾次背,但是我卻不知道,即使是這種在我看來微不足道的感恩,在您的心裡竟有着多麼大的觸動!那幾天,您總對爸爸說:寶寶長大了!知道體貼人了!你臉上的笑是那麼美,那麼甜!回想起我有時候的做法,我有莫大的愧疚!我經常不聽您和爸爸的教誨,甚至還和你們犟嘴、慪氣!我何曾想過你們當時的心中是怎樣的酸楚!如今,兒子明白了!以後不論您和爸爸怎麼的嘮叨,我都會用心去聽的!我長大了,您和爸爸卻日漸衰老了!我真的不想長大,多想就這樣留着您和爸爸年輕的樣子啊!

  媽媽,我愛您!

  您和爸爸的寶貝兒子正在一天天長大着,你們卻越來越老了!我沒有留意你們美麗的樣子在一天天流逝,卻看到的只是你們因為我的成長而一天天操勞所產生的兩鬢白髮和憔悴的臉龐;兒子記憶中爸爸那堅實的臂膀,如今也因為生活的奔波而被長滿老繭的大手所代替!你們付出的這一切,只為了兒子日後能有一個快樂、幸福的生活!

  媽媽,我愛您!

  兒子真的懂事了!我用全部的努力希望能挽留住您和爸爸漸去的青春,我要用自己的付出換來您和爸爸最美的笑容和快樂的心情!我堅信我一定能辦到!爸爸媽媽,你們相信兒子嗎?

  媽媽,我愛您!爸爸,我愛您!兒子永永遠遠愛你們! 

  (指導教師:李冠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