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好似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有件事一直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想起它,我便會暗自發笑,記得那是洗照片的事。 

  記得那一次,我還很小,才五歲,就和爸爸、媽媽、姐姐、哥哥一起去公園的遊樂場玩。回到家,爸爸對我說:“明天我把照片拿去洗吧!”聽了爸爸的話,我心想:洗照片,嘿!多簡單的事啊,讓我來洗吧!一大早起來,我來到衛生間,把水管擰到最大。嘩啦嘩啦,“洗照片了”我興奮的說。都洗了好久了,可照片還沒洗出來。我急的直打滾,嘿!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把相機往水裡泡了好一會兒,可照片還沒洗出來。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問他們:“這相機怎麼了?我都洗了好久了,可照片還沒出來”。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說:“洗照片,是要把相機放到照相店裡,用藥弄一弄,就好了。”我聽了,哭着說:“啊,原來是這樣。” 

瞧,照片沒洗出來,相機倒是壞了。爸爸、媽媽都笑了。 

  每當回想起這次幼稚的趣事,我就覺人生中永遠樂趣無窮、回味無窮。這美好的童年生活,永遠刻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