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首先,我要感謝您,感謝您給了我一個聰明的大腦,感謝您給了我一雙靈巧的手,感謝您給了我一雙跑得飛快的腿,更感謝您給了我無限的自由。 

  我們班的一些同學的家長為兒女報了許多興趣班,讓他們感覺不到星期天的自由。而您卻不一樣,您非常尊重我的意見,不強迫我學習,而是讓我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我對毛筆書法非常感興趣,您就讓我在星期日上午去華山書院學寫毛筆字。下午和晚上就成了我自己的時間。您還經常帶我去寧波看球賽,去楊梅山遊玩,去九龍湖吃燒烤,去鳳凰山主題樂園。您讓我接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 

  常言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是偉大的。我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每天早上醒來,我准能看到飯桌上可口的飯菜。一會是兒煮雞蛋,一會兒是荷包蛋,一會兒是白米粥,讓我快快樂樂地成長。晚上,當我在樓下和小朋友們玩時,您正在樓上整理房間,洗衣服,為我營造了一個舒適的成長環境。 

  媽媽,正是您的愛,讓我快快樂樂地成長。您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祝您 

  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