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月的憂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的憂傷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去了阿,三月去了。黃花它是謝了阿,杜鵑它是開了。

  四月啊,我的四月,它悄然的來了,它來了!可是,它繽紛的色彩,春意盎然的景色,卻在心底滋生出揮不散的悵愁,宛如雲霧般纏繞在心間。

  春光明媚的四月啊,我很想問問你,走了這麼遠,走了這麼久,誰是我能依靠的肩膀?

  滾滾紅塵,風月無邊,所有的愛恨情仇,都只是因為自己還有希望。可是,誰是最愛我的人,誰又是值得我愛的人?

  等了這麼久,盼了這麼久,四月啊,你何時才捨得把最燦爛的陽光輻照我憔悴的心上,讓我感覺到快樂,和風飄蕩?

  生活啊,你為什麼這般,殘酷得讓人不堪回首當初,怕一不小心,就會弄傷自己原本不是很輕盈的翅膀,灼傷活躍在夢裡的心兒,隱隱約約,疼痛到天亮。

  驀然回首,方知自己年少的天真,也會成為別人傷害自己的理由,而且堂而皇之的登上世俗舞台,形成封鎖自己的圍牆。讓你不得呼吸,找不到繼續前進的方向,聞不到四季淡淡芳香。

  現實啊,你為什麼這樣冷,冷得讓人沒有了溫度,全身只是發抖,不能啟齒,傾訴其中的酸甜。

  不一樣的環境,註定了彼此不一樣的人生渴望,註定了不一樣的生活觀念,支撐雙腳,加速尋找安穩的角落,盡情釋放奔跑中的美麗。

  你。永遠只是你。好似是一塊石頭,永遠只是石頭,哪怕你付出再多,終究成不了嬌艷的花朵,在大地怒放,編織出最美的謊言。因為在不愛你的人看來,你所有的辛勞,都是你應該做的,而這些,才是他們想要的幸福的基點。

  過往的人們啊,紛紛擾擾的紅塵,你們聽,你們聽。那些飄忽的音符,是不是會演變成一把無形的匕首,割開一個人原本就孤獨的心靈,掀開不算厚實的胸膛,深深的插進心臟?

  你們看啊,你們看。那一張張看似嬌媚的畫面,清淡的色調,雖然沒有溫度,但是那些塗抹的顏色,是不是也會濃縮成層層疊疊的惆悵,彌散日漸穢濁的雙眸,擊垮人所有的鬥志?而那點點滴滴的瑣碎,落入我們眼底,它會悄悄的,悄悄的,糾結出絲絲縷縷的憂傷,會擊破我日積月累的堅強,瞬間融化我外殼的強悍。

  別問我為什麼只是默默的流淚,別問我為何這樣的柔弱,其實我也很想很想大聲咆哮,很想很想笑的堅強,成為一隻燃燒的火鳳凰。可是啊,夜裡,你們卻是我不敢傾聽的一首歌阿。抬頭,你們又是我不敢凝望的一幅畫。我只能選擇沉默,只能選擇遠眺。因為距離遠了,一切也就淡了,不重要了。所謂的童話,只能生活在字里,只能活躍在影視中。

  別問我為什麼字裡行間都洋溢着憂傷,別問我為什麼篇篇文字里都充斥了惆悵。

  在一個陌生的國度里,沒有誰愛誰,誰不愛誰。偶爾在一起,就安安靜靜的過吧。別奢侈的指望,用自己十幾年青春歲月,能繪畫出人間的四月。因為你只是正在旅途拚命奔跑的羔羊,不能停息。

  在陌生的人流中,別站在聖潔的殿堂,默默的祈禱,奇迹的出現。因為時間只會越來越證明自己的幼稚,自己只會越來越無奈。

  在人生的舞台,別倚仗自己無意流出的一點舞姿,就傻傻的希望,自己從手指尖擠壓出的汗水澆灌出暖暖的春風,吹開人間四月的繁花,洗掉歲月的凄涼,成為幸福的天堂。你,只是被打落凡間來修鍊的精靈,今生泅渡與此。

  沉默,是你唯一能生存的伎倆。行走,是你今生唯一的使命。

  生活,或許就是對人的一種磨練,如不能去改變,那就只能去適應。因為我們還要活着。

  我們還要活着。

  或許,活着不是為自己,只是為了那些深愛自己的人活着,因為他們的存在,才使得我們累了、傷了、痛了、煩了的時候,找到力量。因為我們真的真的很愛他們,很疼很疼那些為自己付出卻從不求回報的人!只要你幸福、快樂。就是他們一生的追求和願望!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四月的憂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