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月的流沙(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的流沙(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芷的身影又一次出現在我的夢境,身上的冷汗侵沒我的脊背,為什麼?我離開卻仍不肯放過我,一陣劇烈的咳嗽,頭疼,卻擋不住從前的回憶. 

那似乎已是上個世紀的事了,我是個幸福的女孩兒,因為我有柳爍,我的哥哥,從小便開始陪伴我的人,他的身影,身上淡淡的體味.健康的白皙,透着種冥濛的倦意,他身上的溫柔是我的最愛,他的手微微潮濕,莫名的安全. 

我們手上那幾條簡單的紋路交錯,那一刻樹上的明媚正好,我的感覺也正好,溫潤的唇總是微微上揚的弧度,那種美妙,讓我一度沉醉.醉得不知所措.他是我哥,是幸福,還是不幸? 

華燈初上,柳爍習慣性的牽着我的手,漫步在繁華的夜.依戀的輕偎他的手臂,無視路人的詫異,陶醉在小女生的幸福里…… 

“茈蕭” 

頭微偏,便看見了對面的小芷.輕柔的捲髮俏皮的沖我們微笑.小芷,永遠是這麼明朗…… 

小芷很美,像是從漫畫里走出來的那種唯美媚人的女子,敢愛敢恨,從小就和我不同. 

我總是柔柔弱弱的,在柳爍和小芷的庇護下成長,幸福,開心.可一切都變了,一切都在小芷愛上柳爍的那一刻變了. 

“小芷,你也出來散步哦.” 

“啊,對啊,柳爍說散步對身體很好的.對吧,柳爍?呵呵~~~” 

小芷看哥哥的眼神,那般迷惘,沉醉,唯美的臉上,精緻的弧度.小芷很優秀,為它痴狂的男生數不勝數,可他的眼裡只有柳爍,我知道,柳爍只把他當妹妹,和我一樣,只是妹妹. 

柳爍只是笑笑,算是回答. 

交映的燈光下,三個不語的人…… 

耐不住死寂,我先開了口:”恩…小芷,你快過生日了吧?” 

“是啊,打算送我什麼禮物啊?”一連明媚的笑,卻還是忍不住看向柳爍. 

“哥,我們給小芷過生日好不好?” 

“嗯”無表情,我看見小芷嚴厲的渴望急劇縮小,變為傷感,小芷這是最後一次和我們一起過生日了.她已經收到了她渴望已久的重點高中錄取通知書.柳爍還不知道,小芷不讓我告訴他.

您正在瀏覽: 四月的流沙(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的流沙(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