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四月是四月 我不曾言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是四月 我不曾言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月的雨,總是下個不停,毫不在意人們的感受,好像自己一個人在演獨角戲,而人們總是要學會去欣賞,不管你喜不喜歡,因為人們並無法阻止他的表演,只能去欣賞,這便是生活吧。它每一次的到來總是要留下些什麼,以示自己來過人間,它把人間弄得濕漉漉的,玩得不亦樂乎,而人們也是快樂並痛苦着。

  雨霽之後的天,也總是變得那麼明亮。與我而言,雨後藍天,是多情的,像細雨江南撐着油紙傘的女子一般婀娜多姿,韻味無限,難以用語言來表達。

  當我在這多情的四月的天,我有着無限的情感和情緒在心中激蕩,散之不去。儘管我知道,距離高考只有四十來天,本不該去也沒有時間去想別的東西了,但即使我很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要去想,依然是無用之功,因為心中的東西總是太過奇妙,一旦出現便會猶如洪流一般,欲攔不住。

  當我靜靜的坐下來,整理自己的思緒試圖好好的把它寫下來,卻發現,不知從何寫起,欲斷不能,欲寫不能,真是如鯁在喉。

  人總是會有惆悵的時候,即使現在我有如鯁在喉的惆悵,但卻不悲傷。

  在夜色還未來臨的時候,雨後雲霧環峰的遠處山峰,或清或濁,總是保持着那份神秘。

  而當夜色籠罩了整個天際時也有那份神秘,讓人迷茫,亦讓人有無限的希望。

  【二】

  因為喜歡,所以世界不及你一點光芒。

  不表不露,是我心。

  我處喧處不動。

  【文思已斷,欲言不能,留章后成】

您正在瀏覽: 四月是四月 我不曾言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是四月 我不曾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