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月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的“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不,春的到來給大地的生物帶來了生機,也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4。20雅安大地震,是人驚心膽顫。一次又一次的餘震,正在如惡虎般的逼近人們,時時刻刻都威脅着人們的生命安全。但是,救援人員不畏艱難,頂着餘震的危險,到前線去救人。

  他們不放過任何希望,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他們就會進百分之百的努力。瞧!一名婦女被無情而又冷酷的廢墟壓裹得嚴嚴實實,是搜救人員無處下手,就指着緊急時刻,他們並肩作戰,將千斤重的岩石從這名婦女的身上搬開,用鐵鍬以及挖掘工具小心翼翼的鏟去婦女周圍的土和小石塊,就這樣,一群人一起呼喊着,彼此加油着,這位婦女在戰士們的一起努力下,成功獲救。

  由於地震的緣故,導致了山體坍塌,使五名群眾壓在了廢墟下。搜救人員們為了這生的希望,沒有用挖掘機挖,而是他們自己拿鐵鍬一鏟一鏟的挖,雖然最後並沒有結果,但是他們人然沒有放棄,仍在為百分之一的希望做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早上帶的手套,還不到中午,就磨破了,在這種危險地帶,山體仍有再次倒塌的危險。但是他們為了祖國的人民並沒有退宿,而是勇往直前,成為我們身邊的英雄。

  地震過後,當的人們也沒閑着,有的捐出了自己家全部的食物,有的在為救援前線的戰士做着可口的飯菜,而且有的志願者幫助他們削土豆,這雖然很不起眼,但是這份力量卻很強大,有多少人希望得到這一個土豆?又有多少人希望吃到着美味的飯菜?只一個不起眼的土豆,將可以拯救多少人的生命?這以不計其數。

  四月的“美”在這了體現着,四月的“愛”在這裡綻放着。“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讓我們一起伸出援助之手,為雅安人民祈禱,為雅安人民祝福。

  四月——一個美的季節;一個愛的季節!

  初二:俞兆楠

您正在瀏覽: 四月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