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勞動、我快樂、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勞動、我快樂、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勞動、我快樂、我成長 

為了讓同學們能好好珍惜別人的勞動果實能更好地學會勞動,能更好提高同學們獨立水平,我們學校開展了大掃除活動,我們班分配到了清理教學樓東側的的光榮任務。 

一分完工,大家不待 老師催促,就各就各位七手八腳地幹了起來。男同學個個猶如猛虎下山,一馬當先,女同學也不甘落後,衝鋒在前,頓時幾把掃帚來回揮舞,十幾塊抹布上下抹擦,兩三桶水桶不時南來北往“工地”上處處呈現出一派生龍活虎的景象。看着同學們如此幹勁十足,我摩拳水掌,捋胳膊挽袖子,準備好好打一場殲滅戰。我拿着抹布擦瓷磚。瓷磚上的泥點很多,才擦幾下抹布就變得臟極了。不知換了幾桶水,擦了多少遍才見到瓷磚的本色。我怕還不幹凈就啊李偉和李谷誠在我的基礎上再絲不苟地擦,最累的我看要數徐宏了。他雖然是抬水的。但是他的個頭也太小了點,因此他干起活來特賣力。他提着滿滿一桶污水去又一鼓作氣抬着一桶清水來,走兩步搖三搖,但他卻勤勤懇懇卻不叫苦連天。 

每個同學都幹得不遺餘力,揮汗如雨,但是看着自己辛苦勞動而來的甜果,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勞動中,我彷彿長大了許多,從而也受到了不少的啟示:在勞動中,我們就算再不熟悉,也不能因此消極,怠工,因為想熟能生巧必須是一步一步冒着風雨、任勞任怨、持之以恆在學習中,我們遇到的題目就算再難,也不能因此退縮、膽怯,因為,想解決困難必須是一步一步向前摸索,踏踏實實有始有終…… 

我勞動、我快樂、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勞動、我快樂、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勞動、我快樂、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