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勞動 我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勞動 我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知道,勞動是很辛苦的體力活,因此好多人都不喜歡去勞動。但是我想你們也都知道,勞動也是能使人變得快樂的事情——我勞動,我快樂!

  中華民族本來就是一個勤勞的民族。沒有勞動,就沒有現在的人類;沒有勞動,社會便得不到發展;沒有勞動,人類將變得一無是處。正因為如此,胡錦濤主席才會在“兩會”中提出“八榮八恥”,才會在其中提出“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

  在國慶長假的時候,為讓“熱愛勞動”不再是一句空話,我從簡單的家務勞動開始,培養自己的勞動能力。我首先收拾整理自己有點雜亂的房間,疊被子、掃地、擦桌子,然後將衣櫃里的衣服分類,最後是洗襪子、擦鞋子。有的時候我在廚房觀察爸爸媽媽做菜的過程,我也適當找機會幫爸爸媽媽做點什麼,比如洗菜、摘豆,飯後收拾碗筷等等。做這些家務讓我明白了從小參加家務勞動,不但能掌握一定的勞動技能,而且會養成勤勞的習慣。懶惰笨拙的人,是不受人歡迎的。

  我勞動,我快樂。

  寧陽縣華豐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藍色守護者

您正在瀏覽: 我勞動 我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勞動 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