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昔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昔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憶昔痛 標籤:憶昔作文

我徘徊在痛苦的邊緣,只因為我早已變得模糊?生命的歷程中,我小心的選擇着,我害怕孤單,我畏懼… 

  手中的筆帶着憶昔的回憶所創下的痛和傷,這些的這些撕食着我心中的靈魂,任憑血和淚在指尖中流淌,燦爛的星空也對我哀傷的選擇所同情,碎花般的流星雨匆匆而過,難道許下一個單純的願望也是個痛苦的選擇?只因為未來的路,也許,不對,應該是只能我自己走下去…… 

  也許真的是註定了的,我屢次戰敗在命運的挑戰下,深深地思慮,傻傻的回憶,也不過是命運同情我所留下的唯一希冀,身邊的人們如同擺不掉的幽靈一步步吞噬着我的心,我恐懼,但對自己的選擇不可否定,因為自己選的跪着也要走完,這是我對自己的戒言。 

  我忽視過的哀憂也不覺得從昔日里升起,我開始後悔,但是剩下的不過只是痴人說夢罷了. 

  當初沒有希望的話,我想自己是不是不會失望,這是我唯一剩下的,哀傷是不是也是快樂的開始,我深深地思慮着。 

  不過應為自己的選擇畫上色彩的,所有悔過後,應是加油!努力!的時候了, 

  這條路依然很遠,但路過總是晴天,找點陰雨…

您正在瀏覽: 憶昔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昔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