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孫小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孫小聖和小帥熊在一起散步。孫小聖為了讓別人知道它的本本領便先做了個“金雞獨立”叫小帥熊看,小帥熊一看大叫:“這樣很危險!”小帥熊說著便走了,孫小聖也跟着小帥熊向前走,當走到淺水湖邊上時,孫小聖又跳到水中做了個大猩猩的樣子,小帥熊一看更急了,跺着腳大喊:“有危險!”孫小聖一聽,嚇了一跳,一下子摔了一個“四腳朝天”。他倆繼續往前走。當走到庭院,孫小聖想:孫大聖以前在柱子上寫過“孫大聖到此一游”便從身上拿出一支大毛筆在柱子上也寫上:“孫小聖到此一遊戲”幾個字,小帥熊一看嚴肅地說:“孫小聖,第個動物都像你這樣庭子不就成了花花綠綠、亂七八糟的地方了嗎?那別人還會在這裡休息嗎?”孫小聖聽了臉紅得像塊紅布,它便用紅色油漆把柱子刷紅,而且還在木板上寫上幾個字:“請不要亂塗亂畫,我們要愛護我們的家園。” 

  這就是又調皮又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