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傻瓜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傻瓜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不要在同樣一個地方跌倒兩次,可是我卻在同一個地方,被同一個人絆到一次又一次,難道我就是無知與愚昧嗎?

  我是一隻刺蝟,我要朋友,可是有哪一隻刺蝟可以交到朋友呢?我只有忍痛把全身的刺拔光,每一次的拉扯都會引來撕心裂肺般疼痛,我忍着,裝作無所謂,無奈,只有作罷……

  終於刺拔光了,這時才發現自己全身千瘡百孔,那麼醜陋不堪,沒人要我了,可我仍保持笑意,努力讓自己相信這不是真的,可是她告訴我,她是一隻高高在上的孔雀,我只是一直被遺棄的小麻雀,一字一句烙在我心上,流進我的血里,刺進我的肉里,我真的好痛,真的好難受,我的身上滲出鮮血,那種痛,足以讓我窒息。

  我不是一隻只會說YES和NO的動物,我是一個有感情的人啊。為什麼上帝那麼不公平,不願意分一點點幸福給我呢。為什麼總要等到被別人傷害的體無完膚的時候才知道痛,才看見遍體鱗傷,才明白心也會流血。

  她會哭,我也會哭啊!為什麼淚流滿面的她看起來是那麼楚楚可憐,值得人關心保護。為什麼沒有人知道,我也很脆弱,我也需要人保護,我也要人關心,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要讓她明白什麼叫失去了才知道痛,我要把她給我的加倍奉還給她。

  為什麼我會一次又一次被人拋棄,為什麼……我不要給任何人拋棄我的機會,我怕了,我痛了,我累了!

  城口中學初一:謝冰冰

您正在瀏覽: 我是傻瓜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傻瓜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