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傻瓜爸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瓜爸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廖原LY  1部 2005級 5班 2009-12-18 14:15:34 

  我家是個三口之家,在我眼裡,爸爸媽媽有點傻,在爸爸媽媽眼裡,我也很傻,可是我家並不缺少親情。 

  我的媽媽很傻,經常辦錯事。有一次她見我晚上學習很辛苦,便沖了我最愛吃的葛粉端到我面前,我扔下筆就吃起來,咽下第一口,問道:“怎麼沒味道?”這下媽媽才一拍腦門叫起來:“呀!沒放糖!”諸如此類的事可不只一件,炒菜沒放鹽,雞蛋沒煮熟,荷包蛋煎焦了---都是家常便飯。 

  我還有個傻瓜爸爸,他愛睡覺。因為晚上常背稿早上就不起床。一個早晨,我和媽媽在吃早餐,我說:“都九點多了,爸爸還在睡懶覺,真爽!”可媽媽不緊不慢地說:“放心,他不出五分鐘就要跳起來。”話音剛落,只聽爸爸“呀!”叫了一聲,然後就飛也似的起來、洗漱、換衣,抓起包就衝出去了,像電影里放的快鏡頭。我問媽媽是不是學了占卜,媽媽咽下一口麵包,搖搖頭說:“NO,NO,NO,我早知道他要當早班。” 

  在爸爸媽媽眼裡我也很傻,常常辦出一些讓你哭笑不得的事來。每次最晚回家的是爸爸,只要他一按門鈴,我就衝進廚房,把飯給他裝得滿滿實實的,壓了又壓,當我把沉甸甸的飯遞給爸爸時,他總是說:“傻小子,你喂大象吧。”我便傻傻地笑。 

  雖然我的爸媽很傻,但也有愛心泛濫的時候。那次我沒考好,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回家,面對媽媽期待的眼神,我低下了頭,無可奈何的交出卷子,原以 為會是狂風暴雨,可媽媽只是嘆了口氣,要我下次認真點,便原諒我了。可我比挨了打還難受。 

  我家是嚴禁養寵物的,可我對小動物情有獨鍾,爸爸就帶我去寵物市場過過眼癮。一看見那小貓小狗小白兔什麼的,我就手舞足蹈,忍不住央求爸爸給我買一隻,爸爸禁不住我求,買下了一隻很漂亮的小灰兔。 

  雖然我的爸媽很粗心,但我非常愛他們。我希望我長大后也是個“傻瓜老爸”,我的“傻瓜兒子”也要有個“傻瓜老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瓜爸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瓜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