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傻孩子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傻孩子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我看見爸爸把鬍子剪了特別有精神。突然我想起了可愛的小花貓。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小花貓不是也有鬍子嗎?” 

  於是我就用魚湯把小花貓逗引過來。抓到它了,可是它身子一扭又從我手中溜走了。我連忙追了上去,在我的圍堵下終於抓住了它。我先撫慰它一下,就在他閉目養神的時候,我連忙拿來剪刀把它的鬍子剪掉。只聽到一聲響,媽媽回來了,看到現場情況就問我:“這發生什麼事了?”“貓在抓老鼠呢!”我急中生智答道。媽媽抱起小花貓,一看 鬍子沒有了。裝出一幅很生氣的樣子。我知道這次是逃不過去了,就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哈哈大笑,“這個傻孩子啊!”媽媽說,“貓的“鬍子”除了美觀以外,還有其它的作用。貓的鬍子是貓的觸角,它的長度和身體的寬度有關。如果失去鬍子,貓就無法量出洞的寬度,很難知道自己能不能捉到老鼠,所以說鬍子是貓捕捉老鼠的重要工具。”聽到這裡, 我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傻孩子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傻孩子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