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雷鋒是傻子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是傻子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叔叔大家一定都知道,他一生中都在為人民服務,在人們心目中是一個大好人,可雷鋒為什麼寧願犧牲自己也不讓人們受一點傷害呢? 

我認為雷鋒不是傻子,而是一個熱愛祖國、關心人民的一名解放軍戰士。 

雷鋒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的一生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在他的眼裡,最快樂、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因為雷鋒知道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困難。作為一名解放軍戰士,就要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讓所有人都能生活幸福、家庭美滿、天天開心、快樂。這也是他所做出貢獻的回報。 

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雖然沒有能力向雷鋒叔叔一樣幫助有困難的人,但我們可以學習雷鋒的精神和他高尚的品德,給同學們多一份幫助、多一份快樂,讓同學們每天都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雷鋒是傻子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是傻子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