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無聲愛無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無聲愛無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飄着雨絲,雲朵沾染了瑕疵;風吹來空氣中散發著泥土的清香,同時也吹開了我那朵往事的花,讓我想起了那心酸而又甜蜜的往事。

  剛剛步入中學的時候,由於對環境以及新集體的陌生,我顯得和拘謹,不敢和別人接觸,所以我就只有一個朋友,一個陪伴了我五年的閨蜜。我們兩個就像是親姐妹一樣,形影不離,我們曾承諾:永遠是朋友,生生世世不離棄。

  但時間長了,我已經能大膽和別人交朋友了,因此我有了很多朋友。但她依然少言寡語,默默待在我身邊。每當我和其他朋友高談闊論時,便把她晾在一邊。漸漸地,我開始疏遠她,不再和她攀談,交心,我很乾脆的斷開了我們的友誼,因為我不需要她了。

  我的承諾,違背了,她得承諾依舊不變,她待我一如既往,每天等我回家、吃飯,默默關心我,但我和她在一起卻沒了往日的心情,只有無盡的沉默。

  有一天放學時,我因有事而逗留在了教室,那些朋友一個都沒等我,偌大的教室空蕩蕩的,無盡的寂寞爬上了心頭,好想哭。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了她,想起了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真希望他會等我,可是又不會吧,嘴角扯出了一絲自嘲的笑……

  走出教室,凜冽的寒風迎面刮來,夾雜着沙礫,刮在臉上生硬的疼。走到校門口時渾身已沒了知覺,抬頭抹一把臉竟是一臉淚水。

  不一會兒,模糊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人影,瑟縮在寒風中,似乎有被寒風吹起的可能。再近一些,以來是她,我的“閨蜜”。我很驚詫她竟會在如此惡劣的抬起下等待一個沒心沒肺的人。

  走過去,她立馬噓寒問暖,伸手摸着我的臉嗔怪我說我穿的太少了,但她沒發現嗎,自己的臉已通紅通紅,淚水不禁留了下來,但還沒留到唇角便被她拭去,說:“傻丫頭,哭什麼,快回家了!”我羞愧極了,只有點頭,跟她走向了回家的路。

  不知何時,天空飄起了細雨,我心裡卻暖暖的……感動漸漸佔據了頭腦,淚水更加肆無忌憚的流淌。我問她:“值嗎?”她點頭,臉上洋溢着幸福,我哽咽着,不知該說什麼。

  想着她瑟縮在寒風裡的樣子,關心我的樣子,我明白了:原來她才是我真正可以依靠的人,她才是我永遠的港灣……

  現在想想,我該用心去守護我的承諾了,我還發現,我離不開她,我愛她,很愛!

  (指導教師:李占強)

您正在瀏覽: 情無聲愛無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無聲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