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區曉雯作文集之三[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區曉雯作文集之三[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區曉雯作文集之三[秋] 標籤:作文集作文 散文集作文 文集作文 敘事作文

秋天雖然不像春天百花爭艷,芳香迷人;不像夏天那樣熱情有禮,綠樹成蔭;也不像冬天那樣純潔美麗。可她卻給我們送來秋高氣爽的天氣,送來迷人的稻穀,送來豐碩的果實…… 

  停車在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閒情逸緻地走到小路上散步,忽然,樹枝奏出古典的樂曲,一片一片樹葉從上面掉下了,我停住了腳步,我想起了一句:秋風蕭瑟,洪波湧起。這樣的詩句。我坐在路邊樹下的石塊上,撿起了一張葉子,我看到它已經是黃紅相間了,哦!我知道了,原來是秋姑娘給我們送信來了。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清晨,朦朦朧朧的霧籠罩着金黃的田野,露珠在稻葉上垂涎欲滴,太陽公公跳出來了,飽滿的谷穗向他彬彬有禮地深深鞠着躬,秋風吹過,露珠傾刻間沙沙地掉落田裡,發出一陣陣動聽的音樂聲。 

  秋,是個富有詩情畫意的季節,古人往往喜歡用美妙的詞句來形容當時的心境,我曾看過一首古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月,你給了詩人太多的靈感和思想,淡淡的月光里,秋菊凝霜,秋蟲“唧唧”,秋天亦有一絲絲憐意。 

  秋就讓那枯黃的落葉記住它的足跡,秋沒有什麼比有上春夏冬季節的,因為她把春天的潮濕,夏天的炎熱,冬天的寒冷趕走,送來涼爽舒適的氣候,秋天讓我更喜歡了。 

  於2009.11.18.

您正在瀏覽: 區曉雯作文集之三[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區曉雯作文集之三[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