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散了的時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散了的時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踏上青春的路途,就開始有了記錄,記錄著點點滴滴的回憶。回眸的瞬間,我們似乎又看到了彼此,看到了那一年的奮鬥,我們都辛苦了。 

  ——————題記 

  回憶 

  那一年,我們都還在六年級。整天聽着老師在耳邊嘮叨着,要畢業了,這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你們不能掉以輕心啊。 

  那一年,我們都還在六年級。每天每天,都是千遍一律的測驗,發試卷,寫作業,加班加點複習。 

  那一年,我們都還在六年級。整天都在祈禱着,千年彌勒佛啊,讓老師少布置點兒作業吧。 

  那一年,我們都還在六年級。每次看着老師走出教師后,就會在老師背後對着老師做鬼臉,或者詛咒老師。 

  那一年,我們都還在六年級。像個凡事都不在乎的人一樣,期盼着下課,期盼着放學。 

  那一年,我們都還在六年級。班裡經常會沸騰着某男和某女的緋聞。現在想來,那都不是懵懂的青春嗎? 

  那一年,我們都還在六年級。在臨近考試時,大家才覺醒過來,要考試了,還是複習點兒吧,要對得起九年義務教育,對得起我們的6年小學學習生涯。 

  那一年,我們都還在六年級。經常會忙裡偷閒,寫些同學錄,祝福語。 

  畢業晚會 

  畢業晚會那天晚上,準確的說,是2008年6月30日晚上。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個節目,全班的合唱《放心去飛》。不少的同學,在台上都落下了眼淚,本來說好的不哭,可是我們都食言了。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放心去飛,勇敢的去追,追一切,我們為完成的夢……’ 

  最終,我們還是含淚告了別。從此,踏上新的旅途。親愛的朋友,告別了,小考的前的那段日子,謝謝你陪着我。那段公式,謝謝你解釋給我聽。那個晚上,謝謝你陪着我一起哭。那個生病的夜晚,謝謝你給我打飯。那張考試不及格的試卷,謝謝你給我解答。 

  夏末,所有的花兒都凋謝了,它們逝去了所有的榮耀,隨風飄落在地上。初秋,一個收穫的季節,也是一個凋零的季節。我們都知道,這一天始終是要來臨,來臨了,我們該怎樣面對。用淚水寄託我們所有的情感嗎?還是沒心肺的笑笑帶過? 

  我們沒有想過未來,但是我們也抓不住現在了。看着一位位同學就這樣離開了,在那個岔口,我也和她分開了,我們都沒有回頭。說好了一直走下去,絆倒了,自己要學會爬起來,在一個沒有朋友陪伴的路途。 

  現在 

  彈指一揮間,我們都長大了。再次見面,臉上少了許多當年的稚氣,多了幾分成熟和生疏。但我們的思念,也重來沒有停過。我們還是朋友,是那種時間不能沖淡的。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將我們的友情打垮。 

  帶着思念與深深的牽挂,我們都有了夢想,然後踏上了夢的旅途,這一路或許我們會有些孤單,有些迷茫,但我們心中有着不滅的信念,一直再像當年奮鬥着。

您正在瀏覽: 走散了的時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散了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