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做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第一次做飯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那是在放暑假,平時就比較喜歡睡懶覺的我,自然一覺睡到了上午9點多。我慢吞吞地穿少衣服,疊好被子,心想:爸爸媽媽會做什麼好吃的呢?是媽媽最擅長的雞蛋餅,還是西式的漢堡、麵包呢?想着想着,肚子更餓了。我走出房門,等着爸爸催我快去洗臉、刷牙,可今天不一樣,爸爸媽媽不見了! 

  我以為他們也在睡懶覺,可是當我走到他們卧室門口的時候,卻意外地發現了一張紙條:雙雙,我們去參加同學聚會了,你自己吃點麵包吧。爸爸、媽媽去參加聚會了?就我一個人在家?耶! 

  我哼着小曲打開冰箱找麵包,可是......麵包呢?沒辦法,我只好自己做飯了。 

我穿好圍裙學着媽媽的樣子打雞蛋。我一手拿着雞蛋,一手拿着碗,把雞蛋在碗邊輕輕敲了一下,沒破?我再敲,敲,敲!總算把這個頑固的傢伙敲開了。 

  然後把雞蛋攪勻就開始蒸了。我把盛着雞蛋的碗放在電磁爐上,為了節省時間我一邊淘米一邊蒸着雞蛋。我一邊淘一邊想:媽媽做雞蛋糕時都放了些什麼呢?我怎麼感覺少放了點什麼。這時我打開水龍頭,水!對,就是忘了加水了!我趕緊盛了一些水倒進雞蛋糕里。我突然又想到了油,可油在哪呢?我在廚房裡翻天覆地地找了好久才找到,我如獲至寶,在碗里倒了點油。終於安心了,去看書,等着吃美味的雞蛋糕。恩?這麼長時間了怎麼還沒好?哎,我又忘了插上電源了。當我把電源插好,按下開關后,已經十點多了。 

  我又等了20分鐘,才去關上電磁爐。當我拿起勺子吃下第一口自己做的雞蛋糕時,我很激動---雖然忘了放鹽。 

  什麼事情沒有嘗試就沒有成功,雖然這次做飯只做了一個雞蛋糕和大米粥,但是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嘗試,總有一天我能做出更多美味的佳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