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加班,還沒回來。我等呀等,最後等不急了,肚子“咕咕”叫。沒辦法,只好自力更生自己做飯了。

  我先把米洗了洗,放進電飯鍋,再倒一點水,插上插頭,按下按鈕。我就又去準備菜了,我準備煎兩個雞蛋,再炸兩根火腿腸,再來一個白菜湯。

  我先把鍋放在電磁爐上,再把電磁爐打開,打到煎、炸、烙檔。不一會兒鍋就熱了,我就向鍋裡面倒點油,等油熱了就把雞蛋打進去在上面放點作料。等雞蛋邊緣微黃了,就翻個面。再煎一會兒就大功告成了。我再接再厲又煎了一個。

  接下來我就該炸火腿腸了。我把火腿腸切成一段一段的,放入鍋中。等它慢慢的在裡面炸,炸了一會兒,等表皮變焦了,就可以起鍋了,我還在上面灑了一點孜然粉,聞一聞,哇!好香啊!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最後我又做了一個白菜湯,放了一點小蝦米,又放了一點紫菜,真鮮啊!

  我把飯菜端到餐桌上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自己做的飯菜就是香,吃着心裡就感到舒服。

  通過這件事情,我也知道了媽媽平常做飯非常辛苦,我平時還挑三揀四,想想真是不應該啊,我以後要尊重媽媽的勞動成果,有時間盡量做點家務活。

  第一次做飯雖然很辛苦但也很自豪、得意。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