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購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購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學校生活真不錯,步步逐漸翻紅。在今天的語文課上,老師把上次的語文測試捲髮了下來,我考得不錯,還得了96分。可是我的好朋友王瑜,自從他的捲紙發下來,他的臉一直是陰天氣候,因為他這次小考沒考好,回家又有竹筍炒肉吃了。 

  放學了,我與王瑜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拉着長音說:“段凌志,這次小考如何?”我回答:“一般般,考得不錯,就是掉了5元錢,真夠背,不知王兄成績怎麼樣?”:“別提了,今天我的捲紙全是‘滿天紅’的叉,老師的叉我頂得住,可我老媽的拳頭那是萬萬頂不得的,你看這些叉,拿回去晒衣服也綽綽有餘了。”就這樣,我和他走着走着,看見了一棟大樓,樓上有個招牌,上寫到“煩惱收購有限公司”我和王瑜走了這街有幾年了,可以說是這條街的老朋友了,可從未看見過這個古怪公司啊!王瑜驚奇地對我說:“這個公司真古怪,進去看看嗎?”我答應了。 

  剛進到公司裡面,有一個博士走過來,說:“兩個小朋友,有什麼煩惱嗎?”王瑜喃喃地說:“這年帶,誰沒有煩惱!”博士似乎十分高興:“走,請跟我來。”我們似乎和丈二和尚一樣,跟着他走到一個一起前,要王瑜躺在儀器上,王瑜不知道這個博士葫蘆里買的是什麼葯,半信半疑地躺在儀器上,只見一個頭罩罩住了王瑜的腦袋,大約過了一分鐘,王瑜從儀器上下來,對我說:“段凌志,你也去試一下吧,十分輕鬆的,還很舒服的,突然儀器傳來聲音:“煩惱7斤70元。”王瑜接了錢,不解地看着博士。博士說:“這是你煩惱賣出的價格,這裡收購煩惱,10元一斤。”我也忍不住了,我連忙爬上儀器,只覺得一股快感湧上心頭,什麼煩惱也沒有了,過了一會兒,儀器又傳來聲音:“煩惱2斤20元。”我和王瑜拿了錢十分高興,去超市Happy了一下。 

  突然王瑜他媽媽來找他了,只見他媽媽手持竹條,腳踏一雙拖鞋,王瑜見勢不妙,不大會兒,他眼睛一轉,這傢伙肯定想出了什麼鬼點子,只見他衝上去,拿出捲紙要他媽媽簽字,他媽媽憤怒萬分,就在這時候,他對他媽媽說:“媽媽,今天爸爸要你去一個地方去吃飯。”說完扶着他媽媽往收購煩惱公司去了。哈哈,這小子的鬼點子真多! 

  朋友們,你們的煩惱有多少斤呢?

您正在瀏覽: 收購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購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