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光陰收購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收購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小城,多少年來,人們在這裡安居樂業,按照自己的習慣生活,日子過的平靜自在。

  可是有一天,來了一個外地商人。他在街道上開了一家不同尋常的商店,店名叫"光陰收購店收購店"。從此,人們平靜的生活掀起的波瀾。

  開始,人們不知道是什麼回事,也沒人敢進這個店。後來迎賓小姐給大家發了個廣告,人們才知道這個店是收購時間,可是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收購,就該上班的上班,該幹活的幹活去了。

  過了幾天,在外地打工的一個小夥子來到這裡,他了廣告后,心想,自己一年到頭辛辛苦苦還賺不來一萬元,還不如賣掉幾年光陰划算。於是,他走進商店。老闆熱情地接待了他,並拿出一個類似吸管的東西,對着的身體按了一下開關,然後老闆拿出六十五萬元給他,他照照鏡子,只是老了點而已,走出后,高興的炫耀賺錢輕鬆經過,並拿出大把的鈔票。

  不久后,小夥子買光陰發了的事傳遍了全城。後來人們爭先恐後地進入光陰收購店賣掉自己十幾年的光陰,幾天過後人們都老了小城市失去了生機,這是人們才後悔。

  這件事後人們才懂得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道理。

  四年級:20040103

您正在瀏覽: 光陰收購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收購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