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退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退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草芽突破了土壤,才得以笑對藍天;幼鷹邁下懸崖,才得以遨遊蒼穹;小溪不斷流動,才得以匯於江海。不退縮,離夢想才會越來越近。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起,同學們都陸續回到教室,靜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老師。老師胳膊夾着一本教科書走進教室,說:“下個星期一就要軍訓了,大家周末買一些牙刷拖鞋毛巾之類的生活用品準備準備吧。”教室立刻鬧哄哄的一片,同學們都議論着“哇,軍訓是什麼樣子呢?”“感覺好好玩兒啊。”“我還要帶零食,你們呢?”“還有手機。”老師說:“同學們安靜一下,忘了給你們說了,軍訓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輕鬆。”不過大家還是興緻勃勃的想要趕快軍訓。

  轉眼間,軍訓的這天到了。我們收拾好書包,坐上公共汽車出發了。沒想到軍訓扶第一天教官就給了我們極大的考驗——攀岩。他把我們帶領到石板旁,我仰望着那石板,足足四五層樓那麼高,有輕微恐懼症的我準備退縮了。

  教官說:“你可以自願,我會給你繫上安全繩索,你只管往上爬就行了,當然,這也是一個極大的考驗。”已經有五個同學爬上去了。突然,教官看向我,說:“你來試試。”我說:“不不不,我不行……”教官威嚴的臉上卻透出慈祥:“不試試怎麼知道能?”們也開始給你助威,想起雷鳴的掌聲,我突然不知哪來的勇氣,站了上去。可能是內心的感動吧。

  從此,我不再退縮。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退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退縮 暫無評論